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2022 年 11 月下旬vivo X90 系列正式出现

Vivo现在已经批准了一系列漏洞,这些漏洞指向即将推出的新X90 系列移动设备,正如 OEM 现在正式暗示的那样,这些设备可能至少与他们的X80前辈一样优质,并配有更新和更精致,后面板以摄像头驼峰为中心的设计。

除了Pro和入门级X90之外,预计将以这种升级设计推出的设备包括复活的Pro Plus型号(或Pro+) 。根据PriceBaba 发布的新Ishan Agarwal提示,他们新确认的红色皮革饰面不会像您想象的那样专属于新的高端模型。x

相反,据报道,Vivo 刚刚发布的类似X Note的蓝色配色仅在香草X90中可用。另一方面,Pro 和 Pro Plus 可能会与基本型号共享红色和黑色选项。

同样,X90 现在有 8 和 12GB 的 RAM SKU,分别与 128-256GB 和 256-512GB 的内部存储配对。Pro 可能具有相同的配置,但 8/128GB SKU 除外,而Pro+将仅具有 12GB RAM 配置。

最后,高端机型的 QHD+E6 AMOLED显示屏现在有望达到6.78 英寸的对角线长度,刷新率高达144Hz。根据 X 系列最近的记录,其他变体可能具有相似尺寸的屏幕;但是,现在预计 X90 的分辨率将降至1.5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