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LIAN LI 新增黑白两色 SP850 Gold SFX 电源

LIAN LI谨慎地添加了 SP850 80PLUS Gold 级 SFX 电源。LIAN LI SP850 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是一款紧凑型 SFX 外形电源,采用完全模块化的电缆设计。它采用了与去年推出的联力 SP750 SFX PSU相同的时尚经典外观设计和拉丝铝外壳。SP850 的发布似乎是为即将推出的下一代组件做准备。

LIAN LI SP850 SFX PSU

具有 850W 的最大直流输出

80 Plus 金牌评级 - 半负载时效率为 91.55%

SFX 外形尺寸,非常适合小型构建

40% 负载下的零 RPM 模式

完全模块化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电缆杂乱

PCIe 5.0 12 针电缆包括

新的 LIAN LI SP850 SFX 带有一个 PCIe 5.0 12VHPWR 连接器,以支持最新一代的高端显卡,如 NVIDIA GeForce RTX 3090,使 SP750 相当过时。此外,SP850 目前的售价为 119.99 英镑,与 SP750 SFX 白色版本相同(SP750 SFX Black 售价为 114.95 英镑)。

沉默冷却

为了达到最低的噪音水平,联力 SP850 配备了一个 92 毫米的液压轴承风扇,该风扇以零转速模式运行,直到 PSU 达到 40% 负载或环境温度达到 60°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