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华为为Band6推出重大功能更新

日前,华为为全球版Band 6智能穿戴推出了新的软件更新,并带来了多项新功能。

华为手环 6 的这次重大更新是增加了一个新的健康应用程序,一个更好的训练状态应用程序来监控你的健康数据。另一方面,它还为各种实用程序和工具增加了第三方操作系统的兼容性。

不仅如此,此更新通过增强通知视图、动画和系统稳定性来优化 Band 6 的性能。是的,这个更新看起来很神奇,并且包含了改善用户体验所需的大量新功能。

话虽如此,我们建议您在此新更新到来时立即获取它。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推出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后才出现的,因为任何主要的软件更新都进入了 Band 6。

根据信息,华为手环 6 用户可以通过固件版本 11.1.6.12 识别此次推出,它的 OTA 包大小为 11.89 兆字节。

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此软件更新的完整更新日志:

更新:

添加了健康应用程序,可让您在完成三叶草任务时登录并帮助您养成健康的习惯。

添加了训练状态应用程序,可让您查看跑步能力指数、恢复状态、训练负荷和最大摄氧量等数据。

在 Watch Face Store 中添加了 Cycle Calendar、音乐控制和付费表盘的第三方操作系统兼容性。

优化:

针对某些情况优化了通知视图。

优化了动画表盘的显示效果。

针对某些情况优化了系统稳定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