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高通声称其毫米波 5G 技术已经通过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高通坚持声称,独立 (SA)毫米波是5G的一种子类型,“凭借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迟和部署灵活性,准备为消费者和企业解锁新功能”。然而,它仍然往往需要许多拐杖才能工作,例如回退到6GHz以下的5G 甚至4G/LTE(即非独立 (NSA) 毫米波 5G)。

尽管如此,高通现在声称,SAmmWave 5G已经完成了在中国市场完全独立(或仅以 FR2 形式)的商业用途的新测试。它是使用“由Snapdragon X655G 调制解调器-RF 系统驱动的设备”完成的,该设备通过 OEM 合作伙伴诺基亚上海贝尔、CICT Mobile 和中兴通讯提供的基础设施进行连接。

Qualcomm 报告的峰值下载速率约为 7.1Gb/s,峰值上传速率约为 2.1Gb/s,延迟为 3.6 毫秒 (ms)。该公司声称,测试还表明,仅 FR2 的设置在两个方面都优于6 GHz以下(尽管没有发布比较数据)。

再说一次,没有提及其他一些变量,例如相关设备之间的距离,或者它们与该项目中涉及的其他设备的距离。尽管如此, Qualcomm Technologies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Durga Malladi 将其结果称为“5G 毫米波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