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DIZO Watch D Plus 预览版显示比原版 DIZO Watch D 更大

DIZO 宣布了 Watch D Plus,这是一款智能手表,将在 Realme 子品牌推出Watch D大约五个月后到货。尽管该公司吹嘘 Watch D 是“大展拳脚”的时候了,但 Watch D Plus 的显示屏将比它的兄弟姐妹更进一步。具体来说,Watch D Plus 的显示屏为 1.85 英寸,比 Watch D 中的显示屏大 0.5 英寸。

用 DIZO 的话来说,Watch D Plus 的显示面积比 Watch D 大 17%,同时还能提供高达 550 尼特的峰值亮度。此外,这款智能手表承诺提供长达 14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超过 150 个表盘、至少 110 种运动模式,并且应该防水 30 米。与 Watch D 一样,Watch Plus 也支持 DIZO 应用程序智能控制,并具有通常的健康监测功能套件,如实时心率监测、睡眠追踪器和用于监测血氧水平的 SpO2 传感器。

Watch D Plus 将于 11 月 15 日从Flipkart订购。目前,DIZO 仅确认 Watch D Plus 将在印度上市,经典黑色、银灰色和深蓝色配色的售价为 1,999 卢比(约合 25 美元)。据说,所有颜色都有铝制框架、弧形钢化玻璃显示屏和柔软的硅胶表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