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华为 MateBook 14s 2022 和 Watch GT 3 SE 在欧洲首次亮相

华为已开始向欧洲市场发布新款MateBook 14s 2022,首先是英国。该笔记本电脑是由第 12 代酷睿 i7-12700H驱动的原始 14s 的更新。

OEM 将其吹捧为具有“智能会议”功能(例如 FollowCam 和 Clean Voice)的远程工作就绪 PC,并且可以与P50 Pro或MateView显示器等其他设备形成连接的“生态系统”。

它的售价为 1299.99 英镑(约合 1,522 美元),配备 16GB 内存、开箱即用的Windows 11 Home 和华为英国网站上的深空灰色饰面。它尚未出现在亚马逊等任何其他零售渠道上;但是,如果它尽快这样做,它将加入新的Watch GT 3 SE。

智能手表是香草旗舰GT 3的“超轻”变体,钱包也更轻。它现在在 Amazon.de 上以179 欧元的价格上市,而其非 SE 版本为 189 欧元,高端Pro型号为 319 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