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流行的 SBC 的可用性在未来 12 个月内应该会显着提高

两年多来,喜欢使用多功能且通常价格合理的 Raspberry Pi 产品的创意修补匠一直在抱怨可用性非常差,而且流行的单板计算机有时价格高得离谱。时至今日,即使是最小的 1GB 配置的树莓派 4 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也超过了 100 美元,但得益于供应链的缓慢恢复,这种颇为恶化的局面终于可以结束了。

这正是 Raspberry Pi Trading Ltd. 的首席执行官 Eben Upton 在最近接受美国零售商 Micro Center 采访时所建议的。他承认,半导体短缺对公司的产品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解决这个问题是最重要的短期目标之一。因此,Upton 预计 12 个月后 Raspberry Pi 的全面上市应该会比现在好很多,这对于选择等待当前短缺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此外,树莓派基金会的创始人也对其长期计划有所了解。他没有提到备受期待的树莓派 5 的名字,但他提到了计算和图形能力方面的持续改进,同时也提到了新图形和视频标准的实施以及对新应用领域的关注,例如机器学习和图像处理。可以在下面嵌入的视频中观看上述对 Raspberry Pi CEO 的采访。非母语人士可能想要激活 YouTube 的自动生成字幕,以便完全理解厄普顿的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