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80 系列有望成为荣耀的下一代高端中端 Android 智能手机

目前,Honor 80系列被认为在其70 系列前身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其规格可能会一直到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和其高端 Pro+ 变体中的200MP相机的组合。再说一次,泄密者Digital Chat Station在他们对这些设备的最新预测中略微降低了这些期望。

尽管在这篇新的微博帖子中提到了“相对较大”的相机升级,但提到的最高分辨率是 160MP 而不是200MP。与这种略显平淡无奇的新投影相对的是,针对高端中档前面板的“双50MP”摄像头的断言。

自拍相机可能产生的药丸形打孔与荣耀 x0系列相去甚远。话又说回来,这个功能可能会在 2023 年迁移到中心方向。如果是这种情况,移动技术爱好者将受到Apple及其新动态岛的影响,这要感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