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Edition 仅在特定市场有售

三星宣布了Galaxy Z Flip4的新版本。大约两周前发布的新版本是与法国时装屋 Maison Margiela 的限量版合作。可以预见的是,三星将该模型称为“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Edition”。

据称是“颠覆性的”,三星声称限量版Galaxy Z Flip4还结合了“尖端技术与高级时装”。具体来说,Maison Margiela Edition 有一个定制的配色,三星将其描述为时装屋的“标志性纯白色和哑光饰面……[和]一滴灰色来创造最佳的白色阴影”。此外,限量版智能手机采用哑光银白色框架,但其封面显示屏周围采用相同的黑色饰面。

此外,三星还包括两个手机壳,都带有 Maison Margiela 的四针标志。根据三星的新闻稿,虽然外壳具有这种特征,但一个是皮革,而另一个似乎是涂漆塑料。另外,三星表示 Maison Margiela 版具有“全新的 UX 设计”,尽管这似乎扩展到自定义图标和壁纸包。目前,三星尚未透露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Edition 的定价。不过,这款智能手机将于 12 月 1 日在法国、香港和韩国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