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Infinix Zero 5G 2023 作为搭载全新 Dimensity 1080 处理器的 Android 12 智能手机推出

Realme可能已经准备好宣布新的Dimensity 1080作为即将到来的10 Pro Plus 的主要“升级”之一——但是,它刚刚被 Infinix 的这样的宣布击败。零 5G 2023将8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与这款全新的“全新 6nm 5G 芯片”配对。

Infinix的最新智能手机也改用了“Uni-Curve”相机驼峰,看起来像是三星Galaxy S22和 OPPOReno8的交叉。它有一个可能不错的50MP主射手,尽管外壳的其余部分可能会因次要双 2MP 镜头而失望。

Zero 5G 2023 配备 6.78 英寸120Hz显示屏 - LCD 和 5,000mAh 电池 - 可充电33W。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技术上面向未来的智能手机首次搭载的是Android 12而不是13。

新的Infinix 零系列设备将提供珊瑚橙、珍珠白或潜航者黑配色,但其可用性和价格尚未公布;也许它很快就会加入 Amazon.in 上的非2023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