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越来越长的新 iPhone

就在几天前,我们写道,由于中国严格的 COVID-0 政策,郑州市被封锁,因此 - 富士康工厂,这是生产 iPhone 的最大工厂。严格的封锁预计将至少持续到 11 月 9 日。

有严重问题的 iPhone。交货将延迟到达。

10 月底,路透社估计,由于富士康关闭,iPhone 的产量可能下降 30% 以上。苹果似乎证实了这一点,因为这家库比蒂诺巨头刚刚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其中告知工厂产能极度有限,消费者可能会经历更长的订购产品等待时间。

也没有说这是最后一次这样的停机时间。中国周一报告了近 5,500 例新的 COVID-19 病例;是自 5 月上海关闭导致主要电子供应商物流瘫痪以来的最高病例数。中国当局还宣布短期内没有放宽限制的计划,因此无法确定全面封锁不会再次影响富士康和其他工厂。难怪苹果急于将其智能手机的部分生产转移到不适用此类限制的印度,但预计到今年年底,巨人只能转移 5%。产量,到 2025 年底达到 2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