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智能家居用户将能够检验 Matter 简化设备使用的说法

Nanoleaf 宣布推出新的基于 Matter 的照明产品,发布日期为“2023 年初”。

飞利浦 Hue 将很快向其 Hue Bridge 推送软件更新。

2022 年 10 月 4 日发布的 Matter 1.0 标准和认证计划。

随着技术的进步,智能家居设备也似乎很自然。然而,虽然这些产品是相互连接的并且旨在简化某些任务,但我们很快就了解到它们都变得多么不连贯。Matter 被吹捧来解决这个问题,而今天,这个想法开始推广到一些最受欢迎的品牌,如 Nanoleaf、Philips Hue、亚马逊等。

Matter 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中,并于 2022 年 10 月上旬推出了 1.0 版。

如果您对 Matter 不熟悉,我们在这里有一个完整的解释器,但简而言之,这是一个用于连接设备的新通信标准,旨在允许来自任何认证品牌的不同类型的产品协同工作。该标准是谷歌、亚马逊、苹果、三星等公司的集体努力,已有 300 多个品牌申请认证。

大约一个月前推出的Matter 1.0标准和认证计划,今天,我们从一些将要实施它的品牌那里获得了更多信息。根据我们的兄弟网站iMore的说法,智能照明公司 Nanoleaf 宣布其 Essentials 系列中的新物质支持设备将于“2023 年初”发布。这些设备包括一系列灯泡和灯带。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像 Canvas 这样的标志性灯是否或何时会在未来为 Matter 更新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