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Fortnite宣布与RalphLauren进行时尚合作

Fortnite 征服媒体统治的无所不能进军没有放缓的迹象 - 同时在游戏中宣布天行者周,光剑回归,卢克天行者、汉索罗和公主首次亮相Leia,它还与精英时尚品牌合作。

最新签约的时尚巨头是 Ralph Lauren,它不仅与Epic Games合作开发了一些可通过商店购买的游戏内物品,而且还于今天 11 月 2 日推出了实体胶囊。

首先是一束马球服,其中一种款式选择是厚重的大衣,还有来自骑马运动世界的较轻的实际马球服。

还有以马球为主题的收割工具和背面金光闪闪的选项,以及马球滑翔机,让您在化妆品方面完成套装。

从 11 月 4 日起,将在游戏内举办马球杯锦标赛,零构建单人,让您尝试在无需付费的情况下赚取几个皮肤,这总是很好的。

与此同时,今天晚些时候,11 月 2 日,Ralph Lauren 将推出一个实际的实体时装系列,作为合作的一部分,12 月初将推出第二个系列,供那些错过的人使用。

我们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会是什么样子或你可以期待什么样的服装,但鉴于它的库存可能非常有限,我们预计它会很快售罄,基于之前的类似搭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