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带HDMI接口的小米Type-C 5合1扩展坞亮相

小米Type-C 5合1扩展坞已在中国发布。集线器有一个 HDMI 端口,可用于连接分辨率为 4K @ 60 Hz 的显示器。USB-C 端口可用于以高达 100 W 的功率为设备快速充电,并支持 PD 3.0。此外,三个 USB 3.0 端口可以以高达 450 Mbps 的速度传输数据,一个 1 GB 的文件总共需要大约三秒钟的时间。

小米表示,Type-C 5合1扩展坞兼容Windows、Android、macOS和Linux设备,例如2022款配备M2芯片的MacBook Air、小米RedmiBook Pro 15或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短 USB-C 电缆用于将扩展坞连接到您的计算机。电缆固定在设备上,可以使用附近的插槽巧妙地存放在一个环中,以保护其免受灰尘和其他碎屑的影响。

该小工具具有一体成型的铝合金外壳;该公司尚未说明该设备的确切尺寸或重量。小米 Type-C 5 合 1 扩展坞的零售价为 149 元(~20 美元)。目前尚不清楚小米是否或何时可以在欧洲和北美等其他市场推出这款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