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峰值功率为 5,400 W 的 Mjolnir 钛酸锂电站正在众筹

GRN International的Mjolnir 电站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该公司声称它是世界上第一个钛酸锂发电站,该材料使其能够在低至-22°F(~-30°C)的温度下工作。该小工具可提供 5,400 W 的峰值功率或 3,000 W 的连续功率,例如,您可以为吹风机或焊接机供电。

该公司甚至建议在紧急情况下使用发电站为电动汽车充电,从而为特斯拉等品牌的电动汽车增加 3.2 英里(约 5.3 公里)的续航里程。该电源组的容量为 960 Wh,可以为 1,000 W 的微波炉供电一个多小时。设备上的端口包括交流电源插座、四个 15 W USB-A、15 W USB-C 和 60 W USB-C。此外,集成显示屏可显示输出功率和电池电量等信息。该小工具可以通过墙上插座快速充电,只需 30 分钟即可达到 100%。或者,您可以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在两到三个小时内为发电站充满电。

这款便携式小工具相对紧凑,重 41 磅(~19 千克),尺寸为 11.8 x 15.7 x 13.1 英寸(~300 x 400 x 335 毫米)。当您向 Kickstarter 活动认捐 1,699 美元时,您目前可以获得 GRN International Mjolnir 发电站;该设备未来的零售价为 2,499 美元。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向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荷兰等国家运送这款小工具,预计将于 2023 年 7 月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