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苹果 iPhone 14 Plus 和 iPhone 14 Pro 在电池寿命分析中表现不佳

看来,苹果对iPhone 14 Plus的营销并不总是如愿以偿。据该公司称,iPhone 14 Plus提供了“有史以来最长的电池寿命”,这可能是因为它结合了iPhone 14 Pro Max的电池与较低的分辨率和较慢的显示速度。但是,DxOMark 的电池寿命分析表明并非如此。

具体来说,iPhone 14 Plus得分 128 分,比iPhone 14 Pro Max低 5 分,比iPhone 13 Pro Max落后 8 分。出于某种原因,iPhone 14 Plus在很多续航场景中都无法与iPhone 14 Pro Max匹敌。令人惊讶的是,更便宜的型号在使用 GPS 模块以及使用相机或拨打电话时持续时间更长。可悲的是,iPhone 14 Plus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充电,iPhone 也是如此。据称,手机通过有线连接充电需要 2:29 小时,如果放在无线充电器上则需要 2:54 小时。

相比之下,iPhone 14 Pro的得分超过了它的前代产品,尽管只差了一点。就上下文而言,前者的 119 分在 DxOMark 的电池寿命排行榜中排名第 44 位,与Oppo A54 5G和Redmi Note 11并列。iPhone 14 Pro在某些情况下不如 iPhone 13 Pro,可能是因为其电池容量较小。话虽如此,较新的设备在播放音乐、视频或游戏时提供了更好的运行时间。根据我们的测试,Apple A16 Bionic 在空闲时特别高效,据称是因为提高了效率核心。您可以阅读有关iPhone 14 Plus和iPhone 14 Pro的更多信息在我们相应的评论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