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索尼已售出超过 2500 万台 PlayStation 5 游戏机

这家日本制造商公布了上一季度的财务业绩。索尼还与投资者分享了有关 PlayStation 5 受欢迎程度的重要数据。该信息证实,该游戏机已在全球售出 2500 万台。

索尼还证实,他们在上个季度出货了 330 万台 PS5。尽管存在供应问题和经济不确定性,该公司的目标仍然是在 2022 财年达到 1800 万台PlayStation 5销量。

假期期间的消费者活动将显示这些价值观能否成为现实。然而,据 Engadget 报道,要做到这一点,索尼需要在 2023 年 3 月之前再销售 1200 万台 PlayStation 5。

9 月份游戏机价格上涨是报告收入同比增长 12% 的主要因素。营业利润下降了近 50%,索尼将其归因于收购 Bungie。开发新游戏的成本越来越高,这也影响了索尼的财务平衡。

现阶段,该公司并未改变其对 PlayStation 5 的年度销售预测,这是索尼持乐观态度的标志。早在夏天,我们就发现 PS5 的产量正在增加。这将确保 12 月季节的控制台数量充足,并充分应对预期的高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