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Google Pixel Watch 电池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谷歌通过 Pixel Watch 的首发标志着其正式进入智能手表市场。期待已久的设备于 10 月初首次与 Pixel 7 智能手机一起展示。智能手表的圆形外形辅以软件创新和Wear OS的创新。

该公司雄心勃勃,希望成为这个市场利基市场中更重要的因素。Google Pixel Watch只是从购买 Fitbit 开始的新战略的开始。根据官方数据,Pixel Watch 内置 294mAh 电池,我们可以期待大约 2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9to5google 揭示了更多关于谷歌如何计算这个容量的信息。智能手表的最长充电时间取决于多种因素。是否使用常亮显示 (AOD) 功能对电池非常重要。

初始默认设置和未启用 AOD 将保证 24 小时的电池寿命。它基于 240 条通知、超过 280 次时间检查、大约 5 分钟的 LTE 通话时间、50 分钟的导航和 45 分钟的听音乐锻炼。

无论如何,如果您想最大限度地延长手表的正常运行时间,您应该关闭 AOD。售价 350 美元的 Google Pixel Watch 现已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