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联发科将于 11 月 8 日推出天玑 9200 处理器

联发科和高通正准备推出其新一代高端智能手机处理器。我们已经知道,骁龙 8 Gen 2的首发时间定于 11 月 15 日。然后是与高通开发人员的传统会议的开始。预计小米将推出第一款配备新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看起来联发科准备在未来几天推出 4nm 天玑 9200来加强竞争。事实上,该公司将试图通过安排期待已久的芯片的首发时间来领先于高通。这将在 11 月 8 日发生,我们从联发科的正式邀请中了解到。

基准测试结果表明,Dimensity 9200 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NoteBookCheck 获悉,新的联发科芯片在安兔兔上注册了超过 126 万点,比天玑 9000 高出约 26%。

该公司将使用 Cortex-X3 高级内核,其运行速度提高了 25%。它的工作将得到三个 Cortex-A715 和四个 Cortex-A510 设计的支持。Mali Immortalis-G715 GPU MC11的集成也是天玑9200的一次重大升级。

初步结果表明,该处理器在基准测试中甚至优于 A16 Bionic。这是天玑 9200 的智能手机将是 iPhone 14 系列更激烈竞争的保证。首映一周后,我们将看到高通的骁龙 8 Gen 2 处理器。这两种架构将在 2023 年被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