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iPhone SE 4 可搭载 OLED 面板而非 LCD

此前有传言称,苹果将为即将推出的 iPhone SE 4 重新使用iPhone XR机箱。不久之后,有争议的泄密者 Jon Prosser 和 3D 艺术家 Ian Zelbo绘制了一些低成本 iPhone 的渲染图。行业分析师罗斯·杨 (Ross Young) 是最早披露 iPhone SE 4 显示规格的人之一,他现在表示智能手机可以使用 OLED 面板。

在一条仅限超级追随者的推文中,Young 表示苹果尚未最终确定 iPhone SE 4 的设计。它现在可以用 OLED 对应物取代传闻中的 6.1 英寸 LCD 面板。或者,Apple 也可以用更小的 5.7 英寸变体替代 LCD 面板。但是,这将涉及更改手机的底盘,这可能最终会成为重新设计的 iPhone X/Xs。据报道,苹果正在与两家不同的 iPhone SE 4 OLED 面板供应商进行谈判。

鉴于它的中端地位,它可能不会配备三星的高端面板,而是选择京东方等低成本的替代品。尽管如此,对于 SE 级 iPhone 来说,这将是一个重大的生活质量升级。话又说回来,iPhone SE 4 不会很快推出。然而,其更大的屏幕和强大的 A15 仿生 SoC 使其成为 Android 主导的中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强大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