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DOOGEE T10 作为其品牌的首款平板电脑被大肆宣传

更新: DOOGEE 现在还透露,T10 将在其 FHD+ TÜV Rheinland 批准的“Fullview”显示器上运行Android 12,支持分屏多任务和 Widevine L1 级内容播放。

OEM 现在还宣布,T10 在其全球速卖通或DOOGEEMall页面上的定价约为 322 美元——然而,在即将于 2022 年 11 月 1 日“首映”时,它的订购价格仅为 119 美元。

原创文章: DOOGEE可能以其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而闻名,这些智能手机通常具有独特的卖点,例如“夜视”或热像仪。另一方面,它的下一个新产品代表了对这一传统类别的突破。

第一代 T10 现在被戏称为 10.1 英寸设备,具有金属一体成型机身和几乎类似于iPhone 13的双镜头后置摄像头驼峰。得益于体面(尽管相当标准)8,300mAh 的电池,它将继续运行。

该平板电脑的 1920x1200 IPS 面板将由Unisoc Tiger T606驱动,因此据称将推动 DOOGEE T10 进入平板电脑市场的低性能端。

再说一次,SoC 计划在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中伴随独立连接、蓝牙 5.1和Wi-Fi 5,更不用说最大 1TB 的microSD 卡插槽了。

该规格可能会增加 128GB 的​​板载存储,与T10 中的8GB LPDDR4 RAM 配对。DOOGEE 尚未公布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用户界面,尽管它(就像它的硬手机一样)可以运行Android,特别是因为 OEM 迄今为止已经戏弄了RAM Boost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