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一加北欧手表搭载1.78英寸OLED显示屏 价格为85美元

经过数月的谣言和泄密,OnePlus推出了诺德品牌下的廉价智能手表。

已知内容

这种新奇事物被称为一加北欧手表。该小工具收到了一个塑料外壳,一个硅胶表带和一个1.78英寸的矩形显示屏,带有OLED矩阵,分辨率为448×368像素,刷新率为60 Hz。

手表通过蓝牙5.2连接到智能手机。该设备具有GPS,IP68防水性,支持105种运动模式和传感器,可测量血液中的氧气水平(SpO2)。此外,一加Nord手表可以跟踪心率、睡眠和月经周期。手表由230 mAh电池供电。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将在正常使用时持续长达10天的设备运行,在待机模式下最多持续30天。

价格和等待时间

一加北表已经上市销售,但到目前为止只在印度上市。手表现在售价60美元,但随后价格将上涨至8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