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推出银河芽2 Pro的首个固件更新

三星已开始为银河芽2 Pro推出固件更新。这是该产品的第一个官方固件更新。

银河芽2 Pro是三星八月份推出的系列中的最新耳塞。在首次发布后不到两个月,该产品现在正从三星收到第一个固件更新。

固件版本是R510XXU0AVI7,从今天开始,客户可以检查他们的设备的可用性。正如预期的那样,该公司通过更新为设备带来了稳定性和可靠性的改进。但是,您不应该期望获得新功能,因为Buds 2 Pro是该公司的最新产品。

银河芽2 Pro获得固件更新

更新包的重量约为 6MB。此外,您可以在连接的智能手机上查看Galaxy可穿戴应用程序以下载更新。

三星通常会等待大约六个月才能发布其设备的续集。然而,对于Buds 2 Pro,他们等待了大约一年,以确保最终产品足够完整。结果非常棒。银河芽2 Pro现在是您今天可以买到的最好的耳塞。它们佩戴起来非常舒适,音质令人惊叹。

与银河芽2相比,电池寿命也得到了改善,ANC(主动降噪)使它们更加迷人。如果您对购买Buds 2 Pro犹豫不决,我们建议您先阅读我们的评论。

耳塞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纷纷涌入市场。就在最近,智能手机行业的新手Nost宣布了10月26日的活动,以展示其Ear(Stick)耳塞。

谷歌的像素芽专业版也因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质量和有竞争力的价格而成为头条新闻。因此,三星将不得不为未来更激烈的竞争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