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银河20是下一个获得十月更新的手机

这是一个新月的开始,这意味着我们将获得新的Android安全更新。通常情况下,Pixel手机将首先获得最新更新,但三星在过去几个月中提供更新的速度比谷歌更快。Galaxy Note 20是下一款获得2022年10月安全更新的手机。

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大幅提升了其更新游戏。您需要等待数月才能获得公司最新更新的那一天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这家韩国公司提供更新的速度比实际开发Android的公司更快。

案例和观点,两年前的Galaxy Note 20正在获得Pixel手机之前的最新更新

银河注20是最后一款主要的Note设备。这款手机将其手写笔传递到S系列手机,并且似乎做得很好。虽然Galaxy S22 Ultra除了名称之外,在各个方面都是一个音符,但看到Note系列消失仍然是一种耻辱。

但是,根据SamMobile的说法,该笔记尚未死亡,因为最后一个Note刚刚获得了最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此补丁具有固件版本N98xFXXS5FVI4(5G型号为N98xBXXS5FVI4),适用于Note 20和Note 20 Ultra。

此更新面向阿尔巴尼亚、德国、希腊、波兰、葡萄牙、乌克兰、东南欧、哈萨克斯坦、波罗的海地区、荷兰和乌兹别克斯坦的用户推出。

在漏洞修复方面,此更新非常轻巧。此更新修复了40多个安全漏洞,其中18个特定于Galaxy手机。其余的修复是针对Android作为平台中存在的错误。

如果您在上述国家/地区之一,那么您应该期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OTA。如果要手动检查更新,可以转到设置,找到“软件更新设置”页面,然后点击“下载&安装”按钮。

您的手机将搜索更新。如果它说您的手机是最新的,那么您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