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nePlus 10 Pro氧气操作系统13更新在印度推出

一加宣布为一加10 Pro发布基于Android 13的稳定氧气操作系统13更新。该公司表示,该更新将首先向参与OxygenOS 13测试版计划的一加10 Pro用户推出。稍后,更新将逐步发布给其他用户。稳定的OxygenOS 13在印度推出NE2211_11.C.19固件版本,在美国推出NE2215_11.C.19固件版本,在欧洲推出NE2213_11.C.19固件版本。该手机于3月31日在印度推出。

氧气操作系统 13 更新日志: 最新消息

在一篇官方社区帖子中,一加宣布在印度、美国和欧洲推出基于Android 13的稳定氧气操作系统13更新到一加10 Pro。据该公司称,该更新将首先提供给注册测试版计划的用户,然后逐渐提供给其他OnePlus 10 Pro用户。

OxygenOS 13稳定版更新在印度提供NE2211_11.C.19固件版本。在美国,此更新附带NE2215_11.C.19 固件版本,在欧洲提供 NE2213_11.C.19 固件版本。最新的基于Android 13的OxycoOS 13增加了水形设计主题颜色和动画。它还为OnePlus 10 Pro带来了一个新的主屏幕世界时钟小部件。它还添加了量子动画引擎 4.0。

根据一加,基于Android 13的稳定氧气13更新的一加10专业版也优化了字体,以提高可读性。此更新带来了会议助手、主屏幕的大文件夹图标以及“快速设置”中的媒体播放控件。还有一个新的侧边栏工具箱,使用户能够在应用程序内部打开浮动窗口。OnePlus补充说,新的更新还优化了耳机连接,以获得更加无缝的体验。

OxygenOS 13稳定版更新还带来了新的个性化功能。一加 10 Pro 的最新更新优化了比特莫吉的常亮显示 (AoD) 动画。它还优化了洞察 AoD 和画布 AoD。OxygenOS 13更新为带有聊天的屏幕截图添加了自动像素化功能。该公司表示,它可以定期清除剪贴板日期以保护隐私,并优化私人安全加密功能。

新的OxygenOS 13稳定更新配备了超升压GPA 4.0和动态计算引擎,以提高一加10 Pro的性能。据该公司称,它还通过增强的空间声场感知来改善杜比音效。OnePlus建议OnePlus 10 Pro用户确保他们的智能手机具有至少5GB的可用存储空间和超过30%的电池电量。值得一提的是,一加于8月3日在纽约市发布会上推出了OxygenOS 13。

一加 10 Pro 规格

OnePlus 10 Pro于3月31日在印度推出,提供两种颜色选择。该手机采用6.7英寸流体AMOLED显示屏,具有QHD +分辨率,LTPO技术,120Hz自适应刷新率,sRBG色域和10位色深。该智能手机由八核高通骁龙8代1 SoC提供支持,搭配高达12GB的LPDDR5 RAM和高达256GB的UFS 3.1内置存储。

在光学方面,OnePlus 10 Pro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带有48百万像素主传感器,50百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8百万像素长焦镜头。在前面。它有一个32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它配备了一个5,000mAh的电池,具有80W超级VOOC电线充电支持和50W空积无线充电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