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Twitter测试沉浸式媒体查看器与垂直滚动视频

Twitter宣布将开始在其平台上推出重新设计的视频观看体验,允许用户以全屏视图观看出现在其提要或推文上的视频。用户还可以从全屏视图垂直滚动以观看更多视频内容。该公司还对“探索”选项卡进行了更改,增加了视频轮播功能,以及用户感兴趣的推文,现在显示在“适合您的视频”部分下。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Twitter将推出沉浸式媒体查看器,为使用英语Twitter的iOS用户启用垂直滚动。与此同时,该公司证实,“探索”选项卡上的视频轮播功能现在可供Android和iOS用户以英语使用。该公司在通过博客文章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强调他们打算让Twitter成为“视频的最佳场所”。

该公司的博客文章还包括一条针对演员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的推文,该推文宣布了他即将上映的电影《死侍3》的预告片,该电影也由休·杰克曼主演。推特表示,“有趣的电影预告片”将成为Twitter上媒体观看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博客文章。

此举正值Instagram和YouTube等主要社交媒体公司的战略转变,分别采用类似TikTok的短视频格式和UI作为卷轴和短片的时候。然而,推特选择只采用在TikTok,Instagram和YouTube上看到的视频推送策略的UI元素。

Twitter早些时候曾试图通过在2020年11月推出Fleets来扩大其将视频纳入其平台。然而,该公司在启动后仅八个月就取消了该项目的接力。舰队希望引入一个类似故事的功能,首先在Snapchat上看到,然后最终被Instagram,Facebook和LinkedIn采用。然而,用户报告说,由于技术故障,推特上的舰队功能缓慢。尽管该公司修复了这些问题,但该功能未能吸引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