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苹果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Pro 14 Max 有望实现两位数的减产

iPhone 14 Plus 反响不佳已不是什么秘密,苹果在智能手机发布后不久就已经缩减了生产目标。然而,Trendforce报告称,iPhone 14 Pro 系列也将遭受同样的命运,尽管要等到明年初。据称,虽然销售保持强劲,但欧洲通胀上升和乌克兰战争阻碍了苹果对其最新旗舰产品的市场预期。

此外,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在欧元区和英国等市场的成本高于其前代产品。尽管苹果在美国一直维持 iPhone 13 和 iPhone 14 系列之间的定价,但美元相对于其他主要货币的持续走强导致苹果本土市场以外的价格上涨。现在,分析师预计苹果会将 iPhone 14 Pro 系列的产量削减至 5200 万部,比之前的估计减少 400 万部。

换句话说,产量估计下降了 14%。相反,苹果被认为提高了 iPhone 14 Pro 系列产量的比例,可能是iPhone 14 Plus 销量低迷的原因。据称,Apple 已从最初的 50% 提高到 60%,但如果需要,这一比例可能会再次增加到 65%。尽管如此,苹果仍希望到 2022 年底仍能出货 2.4 亿部 iPhone,比去年增长 2.8%。据Trendforce 称,苹果将承诺从 2023 年第一季度开始减少 iPhone 14 Pro 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