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ORUS TACHYON 主板专为英特尔的 Raptor Lake 系列等 Z790 兼容处理器制造

技嘉的新型Z790 AORUS TACHYON主板被宣传为专为专业级“超频者”设计的主板,这要归功于内置的专用“套件”,该套件由快捷键、拨动开关和电压检测功能组成,用于控制适配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这种设计以及“全覆盖热”管理系统和“直接”VRM被吹捧为充分利用英特尔最新的 CPU - 包括 Corei9-13900K。技嘉报告了Cinebench R23 在其新的 Z790 板上使用该芯片 的新“超频世界纪录”。

OEM 在 2022 年 10 月 25 日发布了 56783 分的新分数,这是由于在 TACHYON 板上运行具有DDR5 -8300 RAM 的Raptor Lake平台的“全核 OC 7584 MHz”变体。i9-13900K 在测试期间确实被列为接近 7.6GHz,尽管 RAM 被检测为不超过 4.146GHz。

技嘉将HWBOT 验证的分数描述为“全球第一”,这表明Raptor Lake确实可以在其所有内核上实现最佳性能。话又说回来,虽然所有 24 核处理器的得分确实是第 1 名,而且在撰写本文时i9-13900K获得的第 37 个条目也是第 33 名。

尽管如此,技嘉从 2022 年 10 月发布的新“旗舰和高端”Z790主板系列中宣传新的 TACHYON 以及其他新的“旗舰和高端”主板系列,作为“登上超频王座”的途径,这已经足够高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