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据报道谷歌对Pixel7和Pixel7Pro智能手机寄予厚望

去年的谷歌 Pixel 6 系列发布在发布几周后就因延迟和库存短缺而受到损害,但这家搜索巨头可能正在努力避免今年重蹈覆辙。

援引熟悉该计划的消息人士称,日经亚洲报道称,谷歌已经为Pixel 7 和 Pixel 7 Pro下了巨额发布订单。目标是通过向供应商请求超过 800 万部 Pixel 7 手机,将 2023 年的智能手机销量比今年翻一番。

此举表明这家搜索巨头在其对最佳 Android 手机的最新解决方案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但它的崇高目标并没有以高端机型结束:报告称,谷歌还计划为预计将于明年初推出的廉价 Pixel 手机申请约 400 万部。目前尚不清楚引用的是哪种型号,但很可能是 Pixel 7a。谷歌 Pixel 6a于去年 5 月发布,因此可以肯定的是,它的继任者将于明年在该窗口期间首次亮相。

谷歌最新的 Pixel 手机从Pixel 6系列中汲取了一些设计灵感,并在这里和那里进行了一些调整。它具有升级的张量芯片组,具有增强的机器学习成像能力。除此之外,根据我们自己的 Chris Wedel 的说法,Pixel 7 和 7 Pro 感觉像是对其前辈的增量升级。

也就是说,日经报告表明,尽管经济放缓,谷歌仍对这些设备寄予厚望。大量的发布订单意味着新手机的库存将比去年的型号更大,后者的可用性参差不齐。

如果您想抢先购买,Pixel 7 现在可以预订了。标准型号的起价为 599 美元,而 Pro 型号的起价为 8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