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谷歌将安卓的一些最佳功能保留在Pixel付费墙后面

谷歌是一家奇怪的公司。

它不是真正的硬件制造商,也不是简单的软件公司。有时它看起来像是机器学习算法的测试中心。但实际上,它是上述所有内容的奇怪混合。

谈到智能手机行业,它也处于一个奇怪的地方。虽然谷歌知道它的未来几乎完全依赖于智能手机,但它必须将作为 Android 的看守者与销售手机本身和构建跨平台工作的服务相结合。

这就是为什么谷歌比苹果更受监管关注的原因——苹果是一家更大、更富有、更严厉的公司。谷歌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公平对待世界上的三星和小米,因为这些公司依赖于其最大的产品之一:Android。

谷歌过去在这里做得不错。我们将在 Nexus 手机上看到基于 Android API 构建的功能首次亮相,这些功能可供任何愿意许可 Android 专有版本的公司使用。有些甚至是免费和开源的,因此从亚马逊到独立爱好者开发人员的任何人都可以合并它们。

当谷歌开始构建 Pixel 产品时,这种情况开始发生变化,而Pixel 7 事件只是把它抛到了一边。谷歌保留了一些最好的功能,特别是在可访问性方面,我不知道为什么。不完全确定,反正。

谷歌保留了一些最好的功能,特别是在可访问性方面。

要理解我在说什么,您需要对 Android 的工作原理有一点了解。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开源的,任何人都可以自由使用和修改。如果您想访问 Google 的专有软件,您需要遵守一些规则,但任何人只要证明他们拥有兼容的硬件,就可以授权 Android。

然后有部分Android被关闭。这些通常来自硬件制造商,他们不会被迫(或不愿意)与竞争对手分享他们的工作。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这些都没有真正影响到消费者。

Android 最重要的部分是不同的,因为它是在谷歌自己的硬件上销售的。它对所有其他公司都是 100% 不干涉的,并且是使用 Google 从我们所有人那里收集的关于我们想要和需要用智能手机做的事情的数据构建的。这些私有 API 和 ML 模型驱动了许​​多 Android 的最佳功能,而获得它们的唯一方法是直接从 Google 购买手机。

新功能的某些部分需要通过“常规”Android API 提供支持,并且可供任何其他公司使用。有些部分由通过 GMS 或Project Mainline许可的技术提供支持。就好像谷歌知道它必须提供最低限度的限制来阻止司法委员会,但不愿意再进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