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Rollerdrome是2022年最被忽视的游戏之一

AAA 和独立开发者都发布了广受好评和商业上成功的游戏,从庞然大物 Elden Ring 到极其令人上瘾的 Cult of the Lamb。8 月发布,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独特标题来去匆匆,只引起了短暂的嗡嗡声,然后很快就被遗忘了。那场比赛就是Rollerdrome,随着我们接近年底,这个标题肯定会成为2022年最被忽视的比赛之一。这就是为什么。

当前环境中的许多流行游戏都感觉非常安全,他们选择将自己塑造成久经考验的原型和趋势,而不是敢于与众不同。除了引人注目的视觉风格外,Rollerdrome 还做出了一些大胆的选择,将 Tony Hawk Pro Skater 系列中的流动性、技巧和挑战与一些紧凑的第三人称射击相结合。这是一个组合,提供了一个巨大的疯狂,具有挑战性的游戏玩法,恰到好处的熟悉度和怀旧感。

这两个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弹药补充与技巧的成功执行有关。同时,快节奏的枪战非常适合以滑板系列为灵感的各种挑战。例如,收集组合标记是对收集组成托尼霍克系列中“SKATE”一词的字母的直接认可。其他挑战,例如在执行特定技巧时杀死敌人,或在保持连击链的同时完成关卡,为重玩关卡提供了充足的理由。完成它们会增加一个完全可选的难度元素。

即使您选择忽略这个可选的难度级别而只专注于通关级别,这种体验也是具有挑战性且极具吸引力的。触发慢动作机制来完成以前棘手的爆头会立即带来满足感。同时,敌人火力的猛攻意味着你需要专注于躲避子弹和着陆技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