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小米宣布推出 Redmi 智能电视 X86

小米在今天的红米 Note 12 系列发布会上发布了红米智能电视 X86。Redmi Smart TV X86还宣布了Book Air 13和新的 Redmi 投影仪,无疑是当今最大的设备。具体来说,智能电视的尺寸为 1.92 x 1.10 米,其中小米配备了 86 英寸显示屏。

尽管重量超过 35 公斤,Redmi Smart TX X86 仍可通过 VESA 600x400 壁挂支架进行壁挂安装。据该公司称,智能电视的 86 英寸显示屏以 3,840 x 2,160 像素 (4K) 输出,纵横比为 16:9,视角为 178°,刷新率为 60 Hz,色彩精度为 Delta E≈3。大概是一块液晶面板,小米声称它提供了 97.3% 的屏占比,并支持 MEMC 以减少运动模糊。

此外,Redmi Smart TV X86 拥有两个用于连接外部设备的 HDMI 端口、以太网、双 10 W 扬声器和两个 USB Type-A 端口。据称,智能电视支持 DTS-HD 和杜比全景声,但错过了杜比视界或 HDR10+ 等功能。在其他地方,该设备拥有一个未命名的 SoC,具有四个 ARM Cortex-A55 内核和一个 Mali-G52 MC1 (MP2) GPU,以及 2 GB 的 RAM 和 16 GB 的存储空间。虽然尚未在国际市场上销售,但 Redmi 智能电视 X86 在中国的零售价为 5,299 元人民币(约合 739 美元),并且已经可以通过小米的网站订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