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INSTAGRAM转贴即将推出

Instagram 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之一,它正准备推出一项新功能。这项新功能将允许用户重新发布已由其他用户发布的帖子。社交媒体分析师马特·纳瓦拉 (Matt Navarra) 首次发现了这一新功能。Navarra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这个Instagram新功能的截图。

在他分享的图片中,你可以在你的 Instagram 个人资料上看到常用的旧标签。但是,旧标签附带了一个新标签。它被标记为“转发”。此选项卡的作用是,它将保留您重新发布的所有帖子,以便您可以轻松区分它们和原始帖子。

INSTAGRAM 对 INSTAGRAM REPOST 的猜测做出反应

随着社交媒体上的猜测四处流传,Instagram出来证实,他们确实在开发Instagram Repost功能。事实上,开发已经到了测试阶段。他们的声明写道……

尽管 Twitter 和 TikTok 已经有了自己的“转发”功能,但 Instagram 似乎在这方面落后了。目前在 Instagram 上分享帖子的唯一方法是将它们发布到您的 Instagram 故事中。这种方式不如 Twitter 和 Tiktok 使用的方式有效,因为 Instagram 故事会在 24 小时后消失。

转发功能将如何工作?

这个新的“重新发布”功能将把帖子分享到 Instagram 订阅源和 Reels,以便您的关注者在他们滚动浏览时间线时可以看到。但是,帖子的原始所有者将获得帖子的功劳。

Instagram 转发功能将出现在所有 Instagram 帖子和 Reels 的共享菜单中。因此,如果您查看感兴趣的用户帖子或 Reel,您还可以将其作为帖子或 Reel 分享给您的关注者。您甚至可以在重新发布之前添加自己的字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