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iPhone 14 Pro功能已在许多Android手机上可用

新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最近推出时大张旗鼓,在某种程度上,出于所有正确的原因。今年,Pro 机型推出了诸如常亮显示 (AoD)、动作模式和崩溃检测等许多 iPhone 用户不知道的升级。当然,该公司还推出了一种新的药丸形凹槽,可以根据通知和其他动作改变大小。无论这些升级看起来多么重要,Apple 都不是第一个推出它们的公司。

永远在线显示:今年,Apple 在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上推出了 AoD。顾名思义,该功能使显示屏灯保持亮起,以便用户可以连续查看时间或通知。但是,多年来,许多 Android 手机都可以使用 AoD。正如 Mashable 所指出的,该功能在 2016 年成为 Galaxy S7 Edge 的主流。除了 Android 操作系统,诺基亚 6303 早在 2008 年就获得了此功能。

苹果在 iPhone 上引入高刷新率也很晚。它限制了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4 Pro 系列的 120Hz 刷新,这两款手机的成本都超过了 10 万。在 Android 领域,许多智能手机(甚至低于 15,000 卢比)都配备 120Hz 显示屏。

碰撞检测:在 Apple 的 Far Out 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安全功能之一是碰撞检测。该功能利用受支持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上的加速度计和陀螺仪等传感器。该公司表示,它甚至调整了运动检测算法以提高准确性。然而,谷歌于 2019 年在 Pixel 智能手机上推出了该功能。要启用该功能,请打开安全应用 > 设置 > 检测和警报 > 打开车祸检测。用户还需要授予对位置和麦克风的访问权限。

动作模式:在相机功能方面,苹果推出了一款名为动作模式的新工具。录制稳定的视频会很有帮助。但在 Android 领域也存在类似的功能。三星在部分手机上提供与超级稳定模式相同的功能。谷歌还在 Pixel 手机上将其作为稳定模式提供。

自拍自动对焦:同样,前置摄像头也有自动对焦功能。但是,该选项已在三星 Galaxy S22 等 Android 智能手机上可用。

药丸形缺口:最后,Apple 增加了一个药丸形缺口,称为动态岛。然而,iPhone 14 Pro 在技术上是第一个调整缺口以根据内容改变形状和大小的产品。但是许多Android手机已经带有这个缺口。这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将在 Android 智能手机上看到 Dynamic Island 的一些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