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英特尔Arc A750中端GPU宣布采用RTX 3060

英特尔在Arc阵容下推出了新的图形处理器阵容,该公司最近宣布了其中一个GPU以及第13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系列芯片。现在,该公司已经宣布推出英特尔Arc A750 GPU。

新的英特尔 Arc A750 GPU 面向 NVIDIA GeForce RTX 3060,根据基准测试,英特尔声称这些新 GPU 与 RTX 3060 相比提供了更物有所值的优待。

至于规格,Arc A750配备了28个Xe内核,28个光线追踪单元,2,050MHz图形时钟,以及8GB内存和高达512 Gb / s的内存带宽,总功率为225W。

英特尔曾表示,几天前宣布的Arc A770与RTX 3060相比,每美元性能提高了42%,而A750则被吹捧为每美元性能提高了53%。

尽管该公司称赞自己的GPU比竞争对手提供的更好,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实际的评论才能确定它们的位置。目前尚不清楚除了英特尔本身之外,哪些卡制造商将制造这些新的Arc图形处理器。

英特尔 Arc A750 的起价为 289 美元,而该公司的另外两款 GPU A770 和 A770 限量版售价分别为 329 美元和 349 美元。所有三款图形处理器将于10月中旬开始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