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Galaxy S23 Ultra仅推出了两项新功能

在 iPhone 14 发布之后,看哪,关注和谣言都集中在三星的下一次大发布上。

显然,Galaxy S23 Ultra 将“仅”推出两项新功能,尽管这些功能意义重大,并可能成为其最大的资产。

三星全新 Galaxy S23 系列将搭载新芯片

在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透露了一些我们可以期待明年看到的苹果新闻之后,轮到三星关注谣言本身了。显然,即将到来的 Galaxy S23 系列不会有大的变化。

该信息来自 IceUniverse 泄密者,该泄密者声称 Galaxy S23 系列将采用新芯片,但将保持与以前型号相同的设计和其他规格。

至少就 S23 和 S23+ 型号而言,Galaxy S23 Ultra 可以带来更多期待已久的新奇事物:具有 200 兆像素分辨率的主传感器。据知名泄密者称,该品牌的旗舰产品可以搭载骁龙 8 Gen 2 芯片——高通将于明年 11 月发布该芯片——并集成由三星自己制造的 ISOCELL 传感器之一,这将使终端能够弹射到200兆像素的阈值。

目前,尚不清楚该品牌是否会选择已在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中上市的 HP1 传感器,或者是否会推出同样具有 200 兆像素分辨率但配备最新的 HP3 传感器成像技术。

在 Galaxy S23 Ultra 上进行 45 瓦快速充电

最近,在清单 3C 中检测到三星 Galaxy S23 Ultra,这最终提供了一些有关该终端的线索。因此,我们了解到,该模型很可能会像其前身一样支持 45 瓦的快速充电。

也有可能和之前的机型一样,它的包装盒内不包含充电器,以及一块 6.8 英寸的 QHD Dyn​​amic AMOLED 屏幕。

此外,一些传闻表明该模型可能会通过新的 Exynos 处理器到达世界某些地区。但是,这是不符合共识的信息,因为其他消息来源保证,在该系列中,三星将仅在所有型号中使用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