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Realme GT 2接收基于Realme UI 3.0的Android 13抢先体验更新

上个月,Realme为印度的 Realme GT 2 Pro 用户宣布了 Android 13 早期访问更新。现在,该品牌已将该计划扩展到该国的 Realme GT 2 和 GT Neo 3 智能手机。这也符合该公司上周宣布的 Android 13 早期访问路线图。大约 30 款 Realme 手机符合抢先体验计划的条件,稳定版将在几周后发布。

Realme GT 2、GT Neo 3 Android 13 抢先体验计划正在进行中

早期访问更新意味着用户现在可以在他们的设备上体验最新的操作系统版本,但是,由于它是 beta 程序的一部分,因此可能存在一些错误。Realme GT 2 和 GT Neo 3 的 Android 13 抢先体验计划已经在进行中,申请分批接受,名额有限。这两款智能手机都于今年首次亮相,并配备了基于 Android 12 的 Realme UI 3.0。下一代 Android 13 提供了更多的自定义功能以及增强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Realme 警告说,如果它是您的日常驱动程序,则不值得在 GT 2 和 GT Neo 3 上安装早期访问更新。此外,用户必须备份他们的个人数据以避免任何损失。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可能与 Android 13 不兼容,因此应避免将应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

realme 表示 GT 2 和 GT Neo 3 上应该有 10GB 以上的存储空间。提前访问更新也可能对设备产生不可预知的影响,影响日常使用。

如何申请 Android 13 抢先体验计划

要获得 Android 13 抢先体验更新,用户需要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确保 Realme GT 2 的电池电量超过 60%

将设备更新到所需的 UI 版本:RMX3312_11.A.19 / RMX3312_11.A.20

GT Neo 3 所需的 UI 版本为RMX3561_11.A.14 / RMX3561_11.A.15 ,而 Neo 3 150W 上所需的 UI 版本为RMX3563_11.A.14 / RMX3563_11.A.15

Apple 通过软件更新应用程序渠道进行早期访问

要在软件更新应用程序中完成该过程,用户需要前往设置>软件更新>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试用版>立即申请>提交您的详细信息。Realme 将审核该应用程序,然后将早期访问更新推送到用户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