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YOUTUBE SHORTS想通过给你更多的钱来击败TIKTOK

从 2022 年初开始,YouTube和 YouTube Shorts 已经从广告中产生了总计 142 亿美元的收入。该数据仅记录了 2022 年上半年,这意味着与 2021 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9%。

作为全球最大的短视频分享平台,TikTok 确实是其他大型流媒体平台的头疼。YouTube、Netflix、Instagram 等都受到了 Tiktok 突然崛起的影响。

为了遏制这种情况,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已经想出了减缓 Tiktok 的方法。例如,Instagram 推出了 Instagram Reels。另一方面,YouTube 推出了 YouTube Shorts以加入短视频趋势。

在 Telegram 上加入 GizChina

Instagram Reels 和 YouTube Shorts 都按预期获得了回报。但猜猜怎么了?现在仍然足以减慢Tiktok的速度。事实上,一些创作者首先在 Tiktok 上分享他们的短视频,然后在 YouTube Shorts 和 Instagram Reels 上发布相同的视频。

更糟糕的是,Tiktok 在 3 年内拨出超过 2 亿美元支付给创作者。这就是他们所说的“Tiktok 创作者基金”。他们计划筹集到总计 10 亿美元的金额。

YOUTUBE 短裤将开始展示广告

这迫使 YouTube 对他们支付创作者的方式进行了一些调整。希望这可能有助于吸引一些创作者的注意力,从 Tiktok 到 YouTube Shorts。YouTube 周二宣布,他们将很快开始在短视频(也称为 YouTube Shorts)上展示广告。根据 YouTube 副总裁 Tara Walpert Levy 的说法,短视频的创作者将有权获得 45% 的广告收入,这低于主要 YouTube 内容创作者获得的 55%。

YouTube 希望这个百分比能够吸引短视频创作者加入该平台,并让 YouTube 观众在 YouTube 上停留很长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