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W23折叠智能手机在发布前出现在TENAA

去年,三星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了三星 W22。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是专为中国制造的豪华版 Galaxy Z Fold 3 智能手机。

两家公司再次合作制造了一款名为三星 W23 的新设备,这很可能是 Galaxy Fold 4 的定制版本。在发布之前,三星 W23 折叠手机已经出现在TENAA(通过GoAndroid)上。

该清单确认该手机共有五个摄像头、一个 4320mAh 电池和 5G 连接。该设备可能会在背面配备一个三重摄像头设置,一个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一个 12 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12 兆像素具有 3 倍光学变焦的远摄相机。前置摄像头将有一个 10 兆像素的单元和一个 4 兆像素的显示单元。

流行的推销员Ice Universe最近分享了即将推出的三星 W23 的预告海报。根据海报,它将与 W23 Flip 一起发布,这将是一个定制的 Galaxy Z Flip 4。这两款设备都有望采用金色铰链,并在背面带有一个标志,上面写着“向世界致以爱心”。

由于该设备已通过 TENAA 认证,因此很快就会发布。W23 的 16GB RAM 和 512GB 存储型号的价格预计将上涨 16,999 元(约合 2,64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