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pple Watch 8 Ultra配备了心电图功能推出

尽管 iPhone 14 Pro 系列在最新的 Apple 活动中成为焦点,但还有许多其他产品值得我们关注。Apple Watch 8 Ultra肯定是其中之一。它被认为是 Apple 历史上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表。该产品具有大屏幕、更高亮度、支持双频GPS等特点,一般可以归类为户外运动手表。

APPLE WATCH 8 ULTRA 规格

除了上述功能外,Apple Watch 8 Ultra 还配备了心电图功能,可以监测血氧水平和心率警报。为了女性的健康,有一种新的体温传感器。

事实证明,一方面,我们正在处理具有相应功能的坚固型智能手机。另一方面,它是健康监测的理想选择。结合这两者,我们有理由说这是自推出以来最专业的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8 Ultra 的卖点之一就是电池。该公司证明,正常使用可续航36小时,开启低功耗模式后可续航长达60小时。对于苹果粉丝来说,这听起来很迷人。但对于那些对智能手表了解很多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公告。例如,Garmin 认为它不值得称赞。Garmin 表示,他们以几个月而不是“小时”来衡量智能手表的电池寿命。

即便如此,它也不会让 Garmin 成为比 Apple 更好的智能手表品牌。根据最新报道,苹果仍然主导着智能手表市场。2022 年第二季度,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占据了 26.4% 的市场份额。与此同时,它成功出货了超过 840 万台。同比增长6%。至于其竞争对手,Garmin 仅占据 1.7% 的市场份额,出货量为 190 万台。更糟糕的是,其同比下降了 11%。那么谁在乎你的智能手表能用多久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