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Predator Z57:宏碁透露巨型 Mini LED 游戏显示器的定价低于预期

在首次展示三个月后,宏碁分享了有关其即将推出的一款游戏显示器的新信息。回顾一下,Predator Z57 是宏碁在拉斯维加斯 CES 2024 上展出的众多游戏显示器之一,其他显示器包括Predator X34 X、Predator X34 V3和Predator X39。随后,事实证明,它还发布了 Predator X49 X 的简短介绍视频,详细信息我们已经单独介绍过。

顾名思义,Predator X57 是这一系列产品中最大的,宽度为 57 英寸。此外,宏碁显示器采用 IPS 面板,具有 2,304 个 Mini LED 背光区域,而Predator X49 X则采用 QD-OLED 。因此,虽然 Predator X57 的响应时间比 Predator X49 X慢,但它仍然经过 VESA DisplayHDR 1000 认证,并提供 98% DCI-P3 色彩空间覆盖率。

Predator X57 还以 32:9 的宽高比输出,原始分辨率为 7,680 x 2,160 (DUHD),并配有 120 Hz 刷新率。宏碁最初表示,将于本季度(2024 年第二季度)发布这款显示器,欧元区售价为 2,399 欧元,美国售价为 2,499 美元。不过,目前它已将发售价格调整为 1,999.99 美元。

不幸的是,该公司尚未在其德国或英国产品列表中包含定价。同样,Predator Z57 何时在任何市场上市还有待观察。话虽如此,该显示器在多个地区网站上的出现以及在美国的定价意味着该显示器将很快可以订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