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Android 上的 Chrome 准备了一项功能来帮助您管理所有这些选项卡

Android 上的 Google Chrome 代码突出显示了新的“选项卡整理”功能。

浏览器会自动归档用户长时间未使用的选项卡,并将它们放置在“编辑器”中以供重新发现。

Chrome 的代码还显示出浏览器准备在标签未受影响时向用户提供建议的迹象,以提高其性能。

Android 上的谷歌 Chrome 被发现正在开发一项新的整理功能,该功能可能会帮助用户处理大量的标签页。

正如9to5Google发现的那样,该公司正在开发一项新的“选项卡整理”功能,正如其Chromium代码中所引用的那样。该功能的早期描述是“启用自动存档和删除非活动选项卡”。其最新的选项卡管理方法似乎可以归档长期未使用的选项卡。

开发表明,谷歌正在研究一种让用户也可以查看那些旧的、存档的选项卡的方法。参与列表提供了“恢复”或永久删除任何旧选项卡的选项。

另一串代码表明用户会找到一个“选项卡整理消息卡”。该卡片表示,它将提供有关 Chrome 在进入编辑器之前已存档的标签数量的快速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