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Cooler Master GP2712 宣布成为新型 240 Hz 游戏显示器

TFTCentral已收到有关 Cooler Master 准备推出其去年发布的游戏显示器后续产品的信息。具体来说,该公司已通知TFTCentral,很快就会有Tempest GP2711的更新替代品。话虽如此,酷冷至尊尚未发布 Tempest GP2711,这也使其成为一个新的游戏选择。

据TFTCentral称,Tempest GP2711 的销售即将开始。根据亚马逊官方列表,Tempest GP2711 似乎已经在美国发货。其后继产品也是如此,预计将以 GP2712 的形式推出,可能会保留其前身的“Tempest”品牌。据报道,GP2712 将于 2024 年第三季度上市,并于本季度某个时间开始生产。

此外,TFTCentral声称 GP2712 的零售价为 549 美元,比 Tempest GP2711 高出 100 美元。尽管定价相似,但两者之间仍存在一些差异。一方面,酷冷至尊将刷新率从 165 Hz 提高到 240 Hz,同时保持 2,560 x 1,440 像素的原始分辨率。另一方面,GP2712 包含 2,304 个 Mini LED 局部调光区域,是 Tempest GP2711 数量的四倍。因此,它应该追踪到 GP2712 提供比 Tempest GP2711 更高的峰值亮度值,Cooler Master 将 Tempest GP2711 评为 600 尼特 SDR 和 1,500 尼特 HD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