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Vivo V30 Pro评测:中端相机强者

Vivo V30 Pro是 Vivo 最新推出的高端中端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于 2 月 28 日推出。厚度为 7.45 毫米,纤薄得令人难以置信,是 Vivo 最薄的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而且看起来很时尚。由于正面和背面呈弧形,该手机还具有优质的感觉。该公司提供四种颜色的设备,每种颜色都有独特的美学元素。我们有 Bloom White 变体,背面有 3D 花瓣图案和喷砂饰面。

这款手机不仅仅在于良好的设计。 Vivo V30 Pro 的规格也很扎实。它有四个 50MP 摄像头,包括背面的专用人像摄像头(2 倍变焦)。 Vivo 与蔡司合作优化色彩和图像质量。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强大的联发科处理器、高达 12GB RAM 和 512GB 存储、大而明亮的显示屏、5,000mAh 电池、80W 快速有线充电等等。在本次评测中,我们对 Vivo V30 Pro 进行了测试,以确定它是否提供可靠且持续的性能。

Vivo V30 Pro是一款时尚手机,纤薄轻巧,尺寸为164.36×75.1×7.45毫米,重量为188克。这款手机的正面和背面都有弧形玻璃面板,拿在手上有点滑。前面板是一块肖特阿尔法玻璃,而后玻璃在四种颜色上有不同的美观效果。 Vivo 向我们发送的 Bloom White 版本具有 3D 花瓣图案。 Waving Aqua具有波纹磁粒子设计,Lush Green具有变色面板,Noble Black具有萤石AG玻璃。

这款手机的框架由塑料制成,表面光滑。 Vivo 表示,V30 Pro 在边角下侧设有缓冲结构,可在剧烈跌落时提供更好的保护。框架具有凹进的顶部和底部边缘。顶部边缘刻有“PROFESSIONAL PORTRAIT”字样,可以看出vivo在专用人像相机上的投入有多大。顶部有一个麦克风孔,底部还有一个麦克风孔。底部边缘还留有空间,可容纳 SIM 托盘、USB Type-C 端口和带圆形多个切口的扬声器格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