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OnePlus Buds V 作为廉价无线耳机首次亮相

OnePlus 在中国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无线耳机。这款耳机名为 Buds V,与最近推出的OnePlus Ace 3V非常匹配。至于主要亮点,一大亮点是杜比全景声效果。由此,该品牌承诺提供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

说到音频,OnePlus Buds V 配备 12.4 毫米镀钛驱动器。您可以获得三种声音模式:深沉低音、平衡和清晰明亮。这些音频预设旨在提供定制的聆听体验。还可以选择通过 HeyMelody 应用程序创建个性化 EQ。

对于无线连接,Buds V 拥有蓝牙 5.3,OnePlus 称其延迟为 94 毫秒。无线耳机的总电池续航时间也长达 38 小时。至于耳塞本身,充满电后可以提供长达八小时的运行时间。虽然没有超级快速充电功能,但充电盒充电一小时即可提供五个小时的播放时间。

OnePlus Buds V 的其他亮点包括IP55 防护等级、触摸控制、人工智能通话降噪以及轻量化设计。该品牌提供星际蓝、砂岩白和暗影黑三种蓝牙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