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 Galaxy Tab A9 Plus 刚刚创下历史最低价 169.99 美元

三星Galaxy Tab A9 Plus直接跻身我们最便宜的 Android 平板电脑排行榜榜首,而且还是零售价。亚马逊春季大促销以实惠的价格推出了创纪录的低价,64GB 型号可享受 23% 的折扣,售价仅为 169.99 美元。

三星 Galaxy Tab A9 Plus 现价 169.99 美元(立减 50 美元)

自 8 月发布以来,这款平板电脑只打折过几次,这次优惠比之前的最高优惠价高出 10 美元。该优惠适用于亚马逊库存设备的两种配色,并且还提供更高存储容量的版本。 128GB 型号仅需219.99 美元。

Galaxy Tab A9 Plus 将三星的入门级平板电脑产品线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它现在拥有 Snapdragon 695 处理器和更大的 90Hz 显示屏,提高了性能和用户体验。这款 64GB 存储型号配备 4GB RAM,128GB 型号则高达 8GB RAM。其四扬声器设置在同类产品中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质,尽管缺乏指纹传感器和 S Pen 支持,但其坚固的构造和周到的功能使其成为绝佳的选择,尤其是在这个价位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