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Android 版 WhatsApp 很快就会获得 iOS 独有的功能

APK 拆解显示 WhatsApp 正在为 Android 版本的应用程序开发一项新功能。

这项新功能将允许 Android 用户转录语音消息。

语音消息转录以前仅在 iOS 应用程序上可用。

WhatsApp早在 2023 年 5 月就推出了语音消息转录功能,但仅适用于 iOS 用户。距离那时已经过去了快一年了,但 WhatsApp 似乎最终可能很快就会将该功能引入 Android。

APK 拆卸有助于根据正在进行的代码预测未来可能出现在服务上的功能。然而,此类预测的功能可能不会公开发布。

在 WhatsApp beta 版本 2.24.7.7 的 APK 拆解中, TheSpAndroid 的人员发现了一些代码串,表明正在为该应用程序的 Android 版本开发一项新功能。这些字符串指的是端到端加密的转录本。具体来说,代码串包括:

要启用成绩单,将下载 150MB 的新应用程序数据。

使能够

听前先阅读文字记录

“WhatsApp 使用您设备的语音识别功能来提供端到端加密的文字记录。了解更多”

开启转录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