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更多 Vivo X Fold 3 细节在传闻发布日期之前浮出水面

有关 Vivo X Fold 3 系列的更多细节已经泄露,例如其预计的发布日期,预计将于 3 月 26 日下午 5 点在中国发布。

该设备可能会像 X Fold 2 一样继续采用 6.5 英寸的外壳和 8 英寸的内部显示屏。

据传 Vivo 将为其 X Fold 3 系列配备 Snapdragon 8 Gen 3、更多 RAM 和内部存储空间以及更大的电池。

有关 Vivo 即将推出的 X Fold 3 系列及其可能在 3 月底发布的日期的一些消息已经浮出水面。

据Gizmochina 报道,微博上的一篇帖子似乎泄露了 Vivo 计划于中国当地时间 3 月 26 日下午 5 点推出 X Fold 3 系列。更重要的是,该系列预计将推出 Pro 型号和标准型号,后者可能配备 6.5 英寸盖显示屏和 8 英寸内屏。该系列还可能配备显示屏指纹识别器。

在设计方面,有传言称 X Fold 3 系列将提供“薄型外形和高大的外部显示屏”。据传其后面板上的圆形相机外壳将保持不变,并像其前身一样提供三个蔡司品牌的相机镜头。

X Fold 3 系列的性能可能会有所提升,因为泄露的消息称消费者可能会看到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3 SoC。更多内部提升可能会以最大 16GB RAM 和 1TB 内部存储空间的形式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