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 Galaxy S25 可能会进行无人要求的硬件更改

有新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将 Galaxy S25 显示屏的尺寸从 6.2 英寸增加到 6.3 英寸。

有传言称,该公司可能会在明年对其 S25 系列硬件实施“整体设计和概念”变更。

此前有传言称,该系列可能会改变相机硬件,并且可能会推出价格更高的手机。

一些新的传言表明三星明年将对其 Galaxy S25 系列进行设计更改。

正如Naver上的 yeux1122 所传言,基础款 Galaxy S25 的显示屏尺寸可能会有所增加(来自WCCFtech)。泄密者援引三星消息人士的话称,这款普通机型明年推出后将配备 6.3 英寸显示屏。

该传言暗示,随着三星为 Galaxy S25 系列引入“整体设计和概念”变更,预计可能会有更多变化。

就上下文而言,基本版 Galaxy S24 配备 6.2 英寸显示屏。该系列的其余产品分别为 S24 Plus 和 S24 Ultra 提供 6.7 英寸和 6.8 英寸显示屏。Galaxy S24 Ultra还放弃了曲面显示屏,选择了完全平面显示屏。然而,该设备沿其左右边缘保留了一些曲率。

更重要的是,Galaxy S24 和 S24 Plus 延续了 S23 变体相同的干净、简约的后面板。两个较小的兄弟姐妹都转向了与 Ultra 型号相似的设计。看看三星在即将推出的 S25 系列中带来哪些额外的变化(如果有的话)将会很有趣。

此前有传言称,2023 年 12 月三星可能会放弃相机硬件,转而采用索尼。如果传言属实,有传言称韩国 OEM 将在 S25 和 S25 Plus 上放弃 GN 系列传感器。Ultra 型号据称将延续 ISOCELL 趋势。说到这里,ISOCELL 传感器可能会在明年升级,其 200MP 功能和 0.8μm 像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