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Cambridge Audio 推出带大触摸屏的 Evo 150 DeLorean Edition 流媒体放大器

Cambridge Audio Evo 150 的全新 DeLorean 版采用裸金属箱体,灵感源自传奇的 DeLorean DMC12。该产品旨在庆祝两家公司在汽车领域的合作,因此带有两个 DeLorean 徽标,并且侧面板可以更换以定制外观。

从技术上讲,一切都没有改变:Evo 150 仍然作为一体化高保真系统销售,用户只需连接可处理每通道 150 瓦功率(8 欧姆)的无源扬声器。Evo 150 内部配有高品质 Hypex Ncore D 类放大器、支持 DSD256 的 ESS Sabre ES9018K2M DAC 以及支持蓝牙 aptX HD 以及 Apple AirPlay 2、Google Chromecast、Spotify Connect 的完整高保真流媒体播放器。潮汐、Qobuz 和 Roon。

一看背面就足以看出 Evo 150 的多功能性,因为除了扬声器端子之外,该放大器还提供用于转盘的集成 MM 前置放大器、低音炮输出、与现代智能电视配合使用的 HDMI ARC 、两个 Toslink 连接、一个同轴端口、一个 XLR 输入和一个预输出连接,允许您连接外部放大器并仅将 Evo 150 用作流媒体。正面的大触摸屏显示专辑封面和 VU 表,方便操作。

价格和供货情况

Cambridge Audio Evo 150 DeLorean 版限量 1000 台,建议零售价为 3199.00 美元。任何对放大器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加入 Cambridge Audio 网站上的等候名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